雖然暑假已經過了

但是這麼特別的暑假怎麼可以不記下來哩!!

 

今年算是上大學的第一個暑假吧?!

從六月中放到九月十二號張張放了三個月

這個暑假最最最開心的是我的第一次韓國自助旅行吧!!!!!!!!!!!!

 

0704~0709我和大學同學和她的朋友一起去韓國玩了6天

真的好刺激喔!!

韓國行等我另外寫一篇吧~

 

接著七月底我們家又和阿姨.外婆.表弟去了花蓮

八月中又去了日本

這個暑假就是到處玩呀

我發現我好像愛上了這種到處玩的生活了^^

 

但是之後的暑假生活就是無聊呀

真的覺得三個月的暑假好長好長~~~

好想趕快開學

可是現在開學了又好想趕快放假 唉~

 

真得很希望明年可以到韓國遊學或自助旅行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